帅哥美男狩猎者

致力于梦女的标签权平等,维护每一位值得尊敬的梦女作者

缘*征途蜿蜒 第九章

 CP:空条承太郎X莱娜NFⅠI 

  进入高中数日,莱娜NFII对她的同学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。比如有个女生叫花田真由美,特点是留着一头暗红色的波浪卷,面相如同一位流量女星,时不时会给莱娜NFII带来好吃的分享。目前莱娜NFII对她的感觉不错,只是不能跟她呆一块儿太久——免得承太郎不开心。

承太郎在“蜕变”为不良少年之前,特别希望能和他的好朋友有更多的时间相处,当然就是莱娜NFII。(其实什么时候都是这样,毕竟承太郎是个外冷内热的人)可是他知道自己改变不了如今已然摆在眼前的事实——和他自己一样,莱娜NFII非常受同学的欢迎。说真的,虽然她的头发不符合校规,但是拜托,乌黑亮丽的卷发中掺杂一缕亮闪闪的幽蓝色,配上清澈的蓝眼睛,简直酷毙了好吗!!!管她是不是条染呢,就冲这配色,爱了爱了!此外,莱娜NFII的身高有176cm,比一些男生还要高。有些人调侃她的身高:“女孩子长这么高干嘛呀!小心将来嫁不出去!”

这时候莱娜NFII就发挥她的怼人能力:“关你屁事!”

“唷?关心你两句还不爱听了?”

“闭嘴吧,你是在干涉我。”

“罢了,给你一句忠告,女孩子太高不容易找对象,好自为之!”

“呵,你有能耐打断我的腿让我变矮呀?到时候判你个死刑都是便宜你。”

“你这人说话嘴怎么这么脏啊!”

“至少我思想比你干净。”

“卧槽你……”

“前一阵子你还笑话一个男孩长得矮吧?怎么,男孩子就得高得跟得了巨人症似的,女孩子就得矮得跟得了侏儒症似的呗?不对,根据你们这些土鳖的变态审美应该是呆小症吧?是呢,你们印象中的理想女友那是又得聪明还得天然呆,身材要火辣还得长得像小孩,要能干还不能擅长运动,活要好还TM得是处女,从来没见过能舔个大脸光明正大地犯这种低级错误的,这找的不是个女朋友,是个洋娃娃吧?是不是还觉得女生的脚不能大于38码呀?旧时代的余孽,想看女人小脚怎么不自己裹个小屌?不服来打,我保证让你输得屁滚尿流,你过来呀!!!”

没错,这就是莱娜NFII,属于怼人怼到底的那种还附加挑衅,压迫感十足。即便如此她仍有一堆粉丝。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嘴炮子还贼厉害的女汉子谁不爱?

当然,不是那种两性的纯爱,也就是说,不是爱恋而是爱戴。经常有一堆男生女生围在莱娜NFII周围,渴望和她说说话,得到她的注意,沾点她的光。尽管男生大都倾慕于莱娜NFII的容貌,向她表白的人却很少,因为莱娜NFII的性格是在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,于是他们只求能沾莱娜NFII的光。然而能真正沾光的,始终只有莱娜NFII最信任、最喜爱的人。面对别人的阿谀奉承,莱娜NFII的反应无非是敷衍了事,顶多是懒懒一笑,便专注于自己的事了。

莱娜NFII的高光时刻当属体育课。刚开学时户外温度还比较高,莱娜NFII就不穿外套,脱掉水手服,换上了吸汗的背心和短裤。她换好衣服后从更衣室出来正要把水手服放回教室,遇到了和她装束相差无几的承太郎。

“哟,JOJO!”莱娜NFII打量着承太郎一身的肌肉,“以前经常见面没发现,你肌肉都这么发达了?”

“呵……”承太郎压低了帽檐,似乎在刻意掩盖自己的害羞,嘴角却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,“说什么呢!”

的确,以前经常见面,以至于承太郎今天才发现莱娜NFII比以前的模样丰美了许多,紧绷的运动背心和短裤勒出了她身体的曲线,手臂和双腿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,蕴藏着充沛的力量感。具备女性美的同时又不失攻击性的莱娜NFII身上散发着独特的魅力,这种魅力不是任何人都能欣赏的。

莱娜NFII的健美不是虚张声势——她的田径成绩放在全校也是名列前茅。从小学到高中,莱娜NFII几乎没有一次不是在观众的喝彩声中撞上终点红丝带的。如果这些比赛有奖杯的话,估计一整个榻榻米都摆不下莱娜NFII的战利品。

然而这次体育课训练的不是跑步,而是跳高,男生女生兵分两路。莱娜NFII没有正式跳过高,只能观察着承太郎的动作,试图把握这短短的几秒学到点什么。给男生按平均能力设计的高度对于195cm还拥有乔家王牌运动力的承太郎而言简直是小菜一碟,他甚至抬腿就能跃过去。脚掌稳稳落在垫子上时,一群犯花痴的女生尖叫起来:“哇啊啊啊——JOJO好帅啊啊啊——”比起异性的欢呼,承太郎首先注意到的是莱娜NFII不同寻常的眼神——赞赏中交错着一丝紧张。

“放轻松,”承太郎趁着路过她身边对她说,“又不会影响将来。”

“嗯嗯!”莱娜NFII用力点了点头。

轮到莱娜NFII了。

也许我太自负了,她心里这样想。明明上一秒自己助跑的动作那么帅,无论是自身还是外界力量都运用得很精准,甚至准备好迎接同学们的掌声了!可是当她倒在垫子上又坐起来,却发现那根红白相间的杆子掉下来了!于是莱娜NFII原本因自信而上扬的嘴角立即像半空中熄了火的火箭直坠而下。几个学生在窃窃私语,偶尔瞟莱娜NFII一眼,又连忙躲闪她的目光。他们在议论什么莱娜NFII心里有数,无非就是对一个酷酷的女孩子的嘲讽。

“这帮家伙!You can you up, no can no bb!”莱娜NFII只是这么想,没有跟人家吵吵,用手指蹭了蹭鼻子站起身来。

“不用理会他们,莱娜。”承太郎想劝导她,莱娜NFII却豁达地耸了耸肩,冷冷一笑,“呵,这有什么的!我莱娜NFII会因为那些家伙的几句话就颓废吗?开玩笑!”

承太郎望着莱娜NFII,眯了眯眼,摸着下巴说:“好啊,那你以后就跟我一起练习吧,说到跳高,我还有那么一两下子。”

“那么一两下子?哼,别凡尔赛了!”莱娜NFII直视着承太郎碧蓝的眼睛,“跟你一起练习有啥的!早晚有一天我能把你反杀,等着瞧!”说完和承太郎碰了碰拳头。承太郎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笑,他笑起来好看极了,莱娜NFII像是被传染了似的也笑了。本以为莱娜NFII马上能够忘掉那点小尴尬,不料下课时她似乎又郁郁寡欢了。

“喂,莱娜……”承太郎悄然来到她身边,“你情绪好像很低落。”

“呵,哪有!”莱娜NFII晃动着双腿,“我只是在复盘而已啦。明明起跳的时候动作那么完美,怎么就失败了呢?”

承太郎在她旁边坐下:“你……似乎太完美主义了呢。(说白了是一种强迫症)”心想:等她一会儿慌忙否认的时候我就用她的真实案例怼死她。

事情是这样的,多年前承太郎和莱娜NFII还是小屁孩的时候,承太郎去她家玩过。承太郎把最喜欢的一本漫画书拿过来跟她分享,却发现第127页缺了一个角,虽然不影响看漫画却十分影响美感(莱娜NFII认为)。丢失的一角找不到了,于是莱娜NFII剪下一张白纸的一角想用胶补上去但是没有成功,折腾了半天未遂,于是她花了一个小时把漫画的每一页都撕了一角(那缺口竟该死地整齐)。撕完后,莱娜NFII舒服了,承太郎却不淡定了……罢了,那时候都是小孩子嘛~

回到当下,莱娜NFII突然正视着承太郎,脸上的笑容略显变态,说:“不愧是我的好伙伴,这么了解我!你说的太TM对了,我就是完美主义者!”

“咳,我是说你太完美主义的话对自己不会有好处的,而且你这也不是完美主义,已经发展成强迫症了。”

莱娜NFII依然笑着说:“不,你不懂!只有这样才能向着完美靠近。当你的目标与完美的距离已经非常小并且在不断缩小,而你本身的水平虽然不及完美却比目标还高一层,那你不是就无限趋近于完美了吗?”

承太郎:这婆娘跟我玩高数呢?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