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哥美男狩猎者

致力于梦女的标签权平等,维护每一位值得尊敬的梦女作者

  说梦女不能打单人tag、雷梦女的真是够了,不喜欢的话拉黑我,自便!我画的画涉及到他本人了,打个他的标签怎么了?违法了吗?犯罪了吗?打开老福特看见新增的评论,欢天喜地地打开结果全是让我梦女不要打单人标签。。说雷梦女的,是在怕我把这个角色独占吗?能不能不要以偏概全?梦女梦女,本身就是梦,画梦女的根本目的在于表达对这个角色的喜爱。爱是奉献,不是占有。雷梦女的玻璃心本身也不懂得什么是爱吧?

  我从来不拒同担同嫁同梦,相反,我还非常喜欢同梦同担同嫁的作品。如果你跟我梦的是同一个角色的话,欢迎来和我交朋友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